放假最后之奇葩

奇葩之序:手机的电源键平白无故地就渐渐失灵了,害我火车上一天开不了机

第二天和一个叫王Y的聊了加起来有至三四个小时的天(从没发现这么能聊)

此人很牛啊,复读两年,只为考传媒大学。我是相当佩服她的决心。

 

她说她一般只跟看准的人聊,能跟我聊算是缘份(一般意义的那种)。。

她称之为缘分,我称之为奇葩。。

首先,她拼音是WY,算是所谓缘分吧。然后就是建立在缘分上的奇葩:

奇葩之一是,她生日和郭YT是同年同月同日。。

奇葩之二是,她一口咬定,我将来会做企业家(从跟她聊天来看,她看人多准的),而且一再强调这件事。接下来中午睡午觉时,她挂在脖子上一直挂着的十字架项链平白无故地断了(据她说,那条项链是前几天一个和她谈得很投缘的老奶奶送她的,那个老奶奶已经戴了几十年了)。她一口咬定,是说了我当企业家后,我的气场太大(= =!),把项链弄断了。。不过确实挺巧合的

奇葩之三是,我在火车上看完了一本书,那本书后面又推荐了基本书,其中一本是她拿在手上正在读的。。

奇葩之四是,晚上聊完天后,我的手机神奇地开机了= =!

 

不过,言归正传,从她身上还是能学到不少东西。两年复读,只为一个大学,就可以看出她有相当的个性和毅力。我能不能当企业家我相当不肯定,但是我能断定,她在进入大学后,将会很有建树。

bless,祝她实现自己的理想。

祝我也能追寻到我想要的东西。

留下评论